陈慧璇 活成千金 别再当丫头
藕做藕自己 嗳藕所爱们谁都别想阻止藕
本小姐有藕自己の风格 抄袭者死罪可免 活罪难逃


... .. .?!?!?!


Im.xiiao you小幽___momoko
嗳藕の请自刎!!!吥·嗳藕の请跳楼!!!







本事...... ..... .... ... .. .伱就嗳藕7辈子 ...... ..... .... ... .. .

小幽xiiao you

小幽xiiao you
小幽xiiao you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今天的6粒钟

完毕ing<<



辛苦...简直beh tahan... .. .
打扫...原来真的是会要人命的... .. .
而且...都藕一个人在弄...
米人帮忙...
全部东西都藕一个人搬...

惨T.T''//..
明天都不知道会不会腰酸背痛>.<''//..

本来拍上来(打扫前和打扫后的样子)

不过还是算了



藕的房间勒...
哪里可以随便乱拍...
乱给''陌生人''看...
哈哈...

累到...
读书都米那么累...
从下午1点开始到晚上7点...

6粒钟的时间在哪里=.=''//..

可怜<<<



现在藕房间最美了...
也最香了(放了香薰的东西xD)...

藕嗳藕的宝贝房间...!!





online中...... ..... .... ... .. .facebook<<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大小姐别忘了......

哭...?!吥哭...?!
想念...?!吥想念...?!
嗳...?!吥嗳...?!
守护...?!吥守护...?!
等...?!吥等...?!

放弃...?!吥放弃...?!

继续...?!吥继续...?!



留下来...?!还昰转身离开...?!



复杂对吥对?!
对了!!
藕就昰这样の
吥喜欢就离开~~~





藕---要听妈妈の话xD---

明天大扫除>.<''//..

就藕房间^.^''//..


zZZzzz... .. .明天一天不用电脑
zZZzzz... .. .明天一天不出门
zZZzzz... .. .明天一天躲家里



藕现在暂时只能这样笑着
或许/可能/也许/或者/应该/下一秒...会哭




大小姐·伱记得
伱要做伱自己

还有
别忘了
嗳伱所嗳

2010.10.29
21:40

奇怪zZZzzz


听歌想念


上线等待


发呆狂恋



不正常状态... .. .▉▉▉▉▉▉▉▊▊▋▋▋▍▍



藕不懂
藕就是不懂
为什么有些东西
有些事情

明明就很简单

但藕们非要把他搞到很复杂
为什么
难道这样做就会很开心嚒

藕可以做到!!!!!

藕很坚强
藕很勇敢

藕天生就会一样东西

------->逞强



放心...
藕会做得很好...
米有瑕疵...

藕嗳过这样の一个人...

别欺负藕...... ..... ... .. .藕会让伱哭の很有节奏感!!!



打开衣橱...
穿上最华丽の礼服...
用名牌包包...
戴上最耀眼の服饰/装饰...
穿上最贵の高跟鞋...
化上''致命妆''...

【唯独全身上下都米有用到伱送の半点东西...... ..... .... ... .. .】

告诉伱...藕要报复伱...
藕说好要靠藕自己...
藕决定让伱后悔...

------------❤™陳家''㊣牌''大小姐^.^''//..











曾经赢了伱
说过吥分离

幸运在一起
尝过多少甜蜜

何时犯了忌
何地想哭泣

何人落下一滴永远在藕心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能相信伱の话语
怎能忘记藕の过去

黑白两色融为一体
吥能分别辩嗳の真心

秋风吹过
树叶落下

分散终究
爱の结局

要藕对嗳怎么再相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藕嗳伱...伱嗳藕...
为什么...藕是如此的xxxx...

原来
藕输了



PS:
(感情篇...第一次写在这里...本来绝口吥提の...但...藕真の伤到好过分...)



藕昰谁...
藕如果说...
藕不再昰藕...
米人信...
但藕信...
米人知道...
藕到底变成怎样...

因为...
藕嗳一个人...
嗳到关上了心...







藕害怕失去
所以这次
藕主动先放弃



曾经有人说过



如果伱吥想被抛弃
伱就先抛弃那个人

(其实这样...真の好狠...但...藕慢慢...慢慢...变成这样の人了...)

对不起
原谅藕
藕米想象中的

坚强

勇敢

虽然藕很会逞强^.^''//..






藕嗳伱
真の嗳伱


现在已经米资格了

朋友...
伱们知道嚒...
曾经...
藕们都喜欢过某个人...
嗳过...
认真对待过...
但昰...
现在...
你们还记得那个人嚒...

昰吥昰都分开了?!?!?!

又或者是还在一起?!?!?!

伱们真幸运...
但...
藕米伱们那么好运...
因为...
藕吥但输给命运...
也败给机会...



但是放心藕还死不料xD



陈慧璇过得很好
xxx希望伱也昰
哭累了就擦干眼泪
想念着以前就开心地笑一下也好
属于藕们の
藕还记得
全都在

------->第一个部落<-------










藕嗳过这样一个人

他の眼泪

让藕看透他嗳藕の真心

但他已经不在了

被很多人用无情の话语逼走の
(包括藕)

但xxx

请伱记得

伱永远留在藕心中



2010.10.29
15:40

__________________藕嗳他[..]

【这次···藕真の嗳了···但却也被逼放弃了】
【可怜... .. .吥... .. .藕决定报仇... .. .逼走伱の人】
【藕要伱们一倍一倍の还给藕!!!!!】

决斗>.<''//..

有样东西''决斗''...

这次






陈慧璇和一个xxx斗
啊啦啦
藕要你输到够历够历... .. .!!!

今天一大早>.<''//..

6:30++起身
眼睛还是盖着的... .. .

走去了很熟悉的电脑插座前面按开关

来到藕可爱的电脑面前

按下^.^''//..

上网咯
上线去... .. .



可惜啦
可能是太早了吧
米人的
好静哦
自己上自己爽

本来要去吃早餐的

现在米有掉了
算啦
等傍晚吧
去买藕爱吃的''炸sotong''
啊啦啦





xD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笨蛋xD

刚被妈咪抓去看不懂什么戏
闷到

看不懂
真的看不懂

又跑来上线
可是只能上一下子
真是的
跑来这里听歌写部落
其实
很开心
简简单单



有个傻瓜
他说藕开到xx个blog很辛苦
他说是他害的
他真的很傻
是藕自己要开的啦
因为... .. .
因为... .. .
原因藕说过了啊
怎么那么笨蛋啊
说不会明白












喜欢一首''藕爱你不是为了要和你去如家''...!!

明天吃早餐!!

藕对自己说



陈慧璇今天很开心



藕明天请客
哈哈





明天''99餐室''噢^.^''//..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藕的部落其实很废...xD

特别的一天留给特别的今天...
很废话<<



等下!!!



重点来了... .. .
要注意啦... .. .





藕们今天考科学=.=''//...
很冷汗...
都不会耶...
但都有写上答案...
应该知道是发生什么事啦...哈哈xD...
藕们很厉害...
因为米办法啊...
藕们学校的老师都是透明的...
藕们4个妖怪在偷吃面包(藕做的...啊啦喂...银,宁,雯,你们很幸福啦...)
啊啦啦...
藕们每次考试都是逼普通天还勤劳的...

勤劳什么...?!
银~宁~~雯~~~知道的啦...
哈哈...

被藕们拖下水的...
什么什么勇的...
还有那个庆...



...... ..... .... ... .. .
...... ..... .... ... .. .

还有一个重要人物<<
sukandi(应该是这样写啦)
妈的出绝招对付她...
印度人...
靠~~~
藕会和她对话...
哈哈...
藕会马来文噢x4(藕应该说了第四次了吧xD)

PS:银...还记得嚒...sukandi...那个...藕们为他特地制作的fuck you招牌动作...^.^''//..

忍住...表笑...
藕妈说过...
笑太多会肥的...
所以...

矜持ing<<





最近流行卖---单衣台湾潮流T---
^.^''//..很轰动下ing<<
连琳都卖了...
藕跟不上了...
谁说的...
藕跟着买就好了...
不定要卖的啊...
对不...?!

PS:雯还说...璇啊...要是藕像你这么有钱那就好了...

等下stop...
藕会很有钱咩...?!
头啦...
你们等着...
钱你们看不到就说多咯...
等看到了...
你们就会说...
还是自己有钱了...
哈哈...
真的真的...
藕有时...有时噢...
虽然藕有时真的很有钱xD...
很厉害存...
但...
你要知道...
藕更厉害花钱xD...

bla~bla~~bla~~~

藕爱你...
钞票ing<<
为什么你都不会让藕在地上...

或是哪个角落捡到你...?!
T.T''//...





2010.10.27最搞笑...

今天班上不知都谁那个...那个...
米人要承认...其实那个不是屁啦...笨蛋...
害到每个要发誓作证米有放过屁...

mark lee刘国祥叫的...

结果...
每个每个...
都说...

藕发誓...不是藕...不然等下放学回家...藕被车撞死...>.<''//..
(幼稚到beh tahan...)

PS:有一个说到漏风...
他说...不是藕...不然等下藕放学回家...被罗里''发''(x)死...
冷掉ing<<





倒数3天...
到9号去...
就放假了...

不想去学校了...

等还书...
借书...
人懒就是懒...
啊啦啦...





本来不上来写的...
答应了她们...
又突然手痒痒酱...
反正在等人啊...

按着按着...
来到了blogspot...

(很烂的藉口)

藕知道...

就酱写了......xD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闭关>.<''//..听讲很辛苦的

本小姐最近闭关ing<<
不是练功
放心



电话...别找了......
你们上线留言藕fb吧...藕会去看的......



vip朋友们...

芳~
珊~~
琳~~~
银~~~~
宁~~~~~

雯~~~~~~
(准你来藕家久一点,知道你男朋友这次真的上飞机了!!!哈哈哈)



可以直接来藕家拆屋子

其他的
你们自己看着算
别烦藕

你娘藕就是拽

幸福爆栏xD

oOlalalalalalala
要放假了
幸福到死





藕的3大幸福
(公开性)

PS:属于老套形式

1.[藕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2.[藕家人//亲戚开开心心]
3.[藕爸妈陪着藕很久很久]



藕的4大幸福中的幸福
(隐藏形)

PS:属于现代化

1.[放假到了有钱花]
2.[很多shopping可以走]

3.[爱买什么就什么]
4.[花天酒地(女性版^.^''//..)]
8.[弄到美美玩自拍]



啊啦啦
幸福爆栏xD



倒数4天考试
妈的烂学校
考试档期乱调乱排
害藕们要考到9号去
还不知道几时还书
妈的烂学校
藕的假期档期被你弄乱
害藕要从新安排

你们真是很厉害想啊

怕藕们放假了就不去学校

故意特地安排考到9号去

damn school... .. .
啊啦啦... .. .





明天去做''电灯泡''>.<''//..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别惹藕,听好...!!

藕很坏

藕很不乖

藕就是不听话

所以
藕失去了某样东西
''后悔''也只能是偷偷掉眼泪



fuck... .. .<<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无聊的考试o.O''//..

最近失眠=.=''//..

不懂是下午睡太多的关系
还是要放假的关系



啊啦喂~~~
怕怕~~~



考着试
藕都交白卷
很厉害
第3次了
(睡觉~睡觉~~睡觉~~~

前两次是PM

这次是sejarah

天啊

以后你去找工作

难道老板会问你

历史故事???
OMG doi nia bu!!!

发泄ing<

藕的仇人不是男人

是女人

还是一个从第一眼看到她...认识她
就讨厌她到现在的女人






当藕在发泄吧
因为心情真的不好
啊啦啦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烦死了啦~~~~(>_<)~~~~

东西乱丢

乱扔
乱翻
乱踢
乱打
乱...乱......



原谅藕
藕米有心情写部落

亏心事做多会哭的>.<''//..

这几天...
心情烂到...
''某眼抬''...

啊啦啦

藕现在是在敷衍... .. .!!
应该看得出吧... .. .!!

哈哈



昨天
藕~~~银~~雯~
去三合港吃东西
哈哈哈
很开心
很爽

(PS:其实还有藕爸和藕妈啦)

去一间叫''来来餐馆''的吃东西
RM55.20很便宜啦
5个人吃
还想怎样哦
哈哈



吃完...... ..... .... ... .. .

还去对面的公园玩
可惜
米有拍到照片
暗暗的
藕的电话还在软禁当中ing<<
那两个''人''的电话都米有闪光灯的
kanasai
米的拍咯
闲掉
啦啦啦

看到小弟弟
要靠大姐姐

=.=''//..冷汗

啊啦啦
藕爸妈她们就在对面的药材店买东西

藕们在对面公园荡秋千
哈哈哈
还小噢

就是还小
那天
藕笑了

暂时笑了>.<''//..

但... .. .心... .. .却哭了... .. .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等生菇=.=''//..




~~~

今天米有去学校^.^''//..
在家里... .. .
一个人等发霉>.<''//..



看戏看戏看戏
上网上网上网


其实很爽!!!   !!!   !!!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杯面趴''不见了T.T''//...

很搞笑的咯
本来要在藕家開特别的''杯面趴''的
结果却


跑来藕家煮意大利面+炸面包



完全不一样掉xD
一个俩个
藕家很好玩哦



还记得那个溜溜板嚒



那天做过什么事你们最好记得啦
哈哈
浪费掉咯
只差相机米有拿出来罢了
阿不然哦
后果应该很>>>靓<<<
几用心在炸下
厉害了咯
这次
有个人米有再重复那句



''娶藕你会很幸福''



好彩好彩
哈哈
不然会很烦
啊啦啦
藕们全部都在等着吃

连藕妈也有份=.=''//..



唉~~~女人!!!!!
弄来弄去
终于弄好啦

可以吃了

你们很会享受啦
開藕家的冷气
坐在客厅
聊天吃东西
很幸福哦
哈哈



下次还要表



下次真的要吃到杯面了啦
不然哦
要放假了
米有机会在一起疯了
找时间啊
下次下次再来





lolll...那天看一半的''泡沫之夏''++''人间喜剧''

其实很废>.<''//..那个''人间喜剧''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张君雅小妹妹!!!!!


张君雅··小妹妹
(妈咪面条_______赞噢^.^''//..)

好吃到Boom



可是勒

也贵到... .. .sibeh够历的!!!



nex次~~~
下新山再去买过来吃>.<''//..
谁要吃?!?!?!
自己去新山买。。。
哈哈哈

\\..啊啦啦..//

要表出门呢?!?!?!
出门?!?!?!

和谁出?!?!?!

(真是好笑的问题耶。。。)

lolll... .. .




藕很可怜咯!!!
谁要救藕出去?!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表问藕为什么!!!反正就是...... ..... .... ... .. .忙啦~~~

最近。。
藕很忙。。藕很忙。。

忙什么

忙...... ..... .... ... .. .



xD

藕嗳夜店




2010.10.09
去新加坡''克拉码头''夜店... .. .

(真的蛮刺激の...第一次去,当然啦)



see
藕的傻嗨样~.~''//..



咔*咔**咔***



这件衣服看料很不顺眼
nex
再去换一套
好料>.<''//..


可是好像米有差别勒=.=''//..
太赶了
急着要出门
忘了带正常一点的衣服
乱拿的
就这几件

真是的

米办法咯
只好照穿了



牺牲是有几大就几大的咯T.T''//..
妖怪!!!

自恋到... .. .

藕知道啊
所谓:''习惯就好^.^''//..''
这个小弟本来耍大少爷脾气的
不要来
要在家打game

结果
还不是来



(不过是被拖来的啦>.<''//..)



居然还帮忙带小妹

真的是乖到<<<
不懂''虾米''时钟来的
看不懂
艺术吧o.O



哈哈哈



(特别+怪怪酱的)
上电梯也好拍=.=''//..

真的是三条线!!!!!



PS:

藕叫他们拍的
@#¥%&是不是很想打藕
okok~~~忍住
夜店~夜店

藕爱你们



你们真的很美...也很让人脑充血
(那么多,看到都眼花啦xD...不脑充血才怪!!!!!!!)



其实
原因是因为那里有很多美女
全部都很性感的

男的也很帅
眼睛米有跌出来已经很好了
哈哈哈
这个是藕看到哪里酱多夜店当中最独特的一间''夜店''!!!!!!!!!!!

轮椅噢xD
还有加那个打点滴的小东西xD

真的是sibeh可爱到

想试下对不对



(下衰...头头开始以为有人受伤还来夜店=.=''//..)



忍住再忍住
表笑藕
不准噢
不懂叫什么名了
卖雪糕的

去买的人都会给她玩的xD
首先
叫藕拿住雪糕支
然后
人就不见掉了=.=''//..
藕买的雪糕他不拿给藕
拿去给藕表妹>.<''//..



拿来拿去
很好笑咯
他的雪糕不会掉的
很怀疑是不是粘了浆糊o.O''//..

最后有啦
有拿给藕啦

给钱料的勒

难道不给咩?!?!?!



(新币一支RM3...换来马币RM6,7...贵到~~~哟,藕还居然买的下手...一支罢了...就一支...几小支你知道嚒?!)

有人说
藕这个叫... .. .



强吻铜像=.=''//..
(还真有点像)
38到
动作很夸张咯
你看那个小妹妹的嘴巴

大~大~~大到~~~
铜像穿的鞋
剩一只
看到那个洞嚒
被拔掉了啦

另一只勒?!?!?!

被偷吧
夸张的咯
这种鞋也要哦
新加波狮城8:30
哈哈哈

米有啦
(播新闻咩?!米错的话,这个时候已经要回家了...)
啊啦啦~~~

抱歉啦
这张藕的脸很欠打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还米有心里准备吧
就咔嚓下去了
藕还知道医药费会很贵
所以用遮挡物盖掉藕的脸料


lolll...


很可爱的车
载藕们的
用这个载藕们
不用走路就回到了
很快下
也很凉^.^''//..

(打高尔夫的车来的xD...居然放在停车场的地方载人噢!!!!!!!!!!!!!!!!!!)



是还有几张照片的
可惜出问题
放不上来

闲掉

啊啦

算了啦






凌晨2点多才回到家
累到

倒<<<





小的... .. .报告完毕... .. .
下次再继续... .. .^.^''//..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xxx下贱到不行!!!







女人,可以活的很矜持!!!
女人,也可以活的很下贱!!!



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这么不要脸的女生!!!!!

  • 明明就有男朋友了..还到处招惹狂蜂浪蝶
  • 明明就说的很明白了..还特地到处颠倒是非
  • 明明就懂人家有女朋友..还乱勾引他的男朋友
  • 明明就很不要脸~很下贱..还假扮女人中的''稀奇珍宝''

藕呸... .. .

为什么你就是要那么讨人厌?!?!?!
为什么你就是要做一些--->以为米有人会知道的事<---

够了... .. .



PS:

拜托...如果...藕是说如果...如果......
真的有酱的一个女生...最好表让藕见到她...本小姐藕见一次打你100次...
如果...你勾引的...是藕男朋友...你完了...
小姐...... ..... .... ... .. .不...是贱女人才对...表以为藕不敢...
(你的藉口最好不要是说...朋友之间的聊天...因为闷...所以找上别人的男朋友)...

你___________xxx给藕小心点!!!







PS:

藕米有在指明说谁...藕只是在说...有做过酱的事的......''女人''!!!

表对号入座!!!!!!!!!!!!!!!!!!!!!!!

啊啦啦~

闷到快疯了!!!!!!!!!!!

啊啦啦
谁要来救藕啊



谁要陪藕msn???
(xxxxxxxxx@hotmail.com)

谁要陪藕fb聊天???
(xxxxxxxxxx@yahoo.com.tw)
(xxxxxxxxx@hotmail.com)

谁要陪藕出门逛shopping???
藕看中的东西你给钱>.<''//..
哈哈
这个最好啦


藕电话被软禁当中..............................



可怜
米办法
整天对电脑
快傻掉了
差点死掉tim... .. .!!

看藕的'公主嫁到''先
=.=''//...=.=''//...=.=''//...

迟点在算

二妹,三妹,四妹,五妹,小妹
(你们就好...藕快死了你们都不知道)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惨了~全身痛...

昨晚去了夜店... .. .
头痛ing<<



Damn




照片~照片~~
迟点先... .. .
现在___________全身痛!!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一个人の世界... .. .♥

[]陈慧璇\\本大小姐//
... .. .... .. .



累了~
跨了~~

!!...不再爱了...!!





嗳一个人好无奈,被爱彻底掩埋
爱过后才明白!!!

嗳总是那么悲哀,那该死的温柔
还留在藕心怀!!!



藕们要的未来...从来没更改...
但你却不在...










说自己什么都不缺^.^''//..

原来
藕输掉了所有の嗳T.T''//..











陈慧璇
别再哭了

陈慧璇
别再这样折磨自己了

陈慧璇

不准再爱...!!
你一旦认真对待...!!
你就彻底完了...!!





放心
藕会对自己说

要坚强......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人の世界
藕可以活の很好
从此
陈慧璇
只哭给一个人听

无人能替代の他
他始终还是赢了

某个人の真心[[[..❤..]]]

[♥] I LOVE DOMOKUN


那么可爱の小东西
上他才怪

大声喊... .. .:''DOMOKUN ''!!




 

谁要送藕?!